沉湎.

qq3100049150
小排球/mlp/光遇/生米可扩

真的真的很喜欢菅原孝支 没想到自己会对纸片人这么心动!!!!

只是自己有感而发的一些碎碎念.

刚看小排球不久 以下仅个人观点(目前只看了第一二季).

 我爱小排球!!!!


     影山飞雄确实很厉害,他是天才二传手这毋庸置疑。但看到suga被换下来那一刻真的很想冲进屏幕里安慰安慰他,看他最后笑着对后辈说加油 我也不会放弃努力时又感觉自己被治愈了。



      真的,很少有人会像他那么 释然又不轻易放弃,不  是超级强大但是很有力量。包括他对后辈的关心,对影山是队友亦是对手的清晰认识(这点真的很戳我!!!不自怨自艾也让后辈很好的适应,没有矛盾没有尴尬!!!麻麻的魅力真的绝了!!!!)对未来充满希望,永远积极向上的态度(爽朗君的笑真的让人心动)等等都让我感(发)动(疯)...


       阿菅总是以自己的方式感染着别人,无论是在球场上打球,还是在场外喝彩,他让大家,至少让我感到 这是一群很纯粹的人,排球是很纯粹的运动。在场上或是场外抑或是观众席,你们的心里只是排球 ,大家享受的只是打排球时酣畅淋漓的感觉,还是这就够了。


     对于我,不爱运动的我也经常被这部番整的热泪盈眶,无所谓二三次元有壁啦,不管是努力飞翔的他们,还是为排球少年的飞翔喝彩的我,至少,我们看到的是同一片海阔天空💙

评论(1)

热度(2)